新浪新闻客户端

团结一致,并肩作战!法国经济部长呼吁欧洲团结抗美!

团结一致,并肩作战!法国经济部长呼吁欧洲团结抗美!
2018年07月09日 19:5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7月8日周日,法国经济部长勒梅尔(Bruno Le Maire)在南部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市举办的经济论坛上,指责美国在国际贸易问题上正在“分化法国和德国”,在当前贸易战的背景之下,他呼吁欧洲团结一致,并肩作战。

  《欧洲时报》7月8日援引法新社消息,勒梅尔称,“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会不会有贸易战。贸易战已经开始了”,他呼吁所有的欧洲国家应该清醒地对待当前的处境。

  “在这样一个全球化的背景下,我们的对手和盟友都希望使我们分化,因此欧洲国家应该团结一致。美国希望看到的,正是法国和德国走向分化。”勒梅尔强调说。

  勒梅尔说,“如果以后美国将对其它经济领域比如汽车行业征收关税,欧盟的反应应该一致且有力,让他们知道欧盟也是一个主权不可侵犯的强大经济体。”他说,如果我们遭遇攻击,应该采取集体行动。拉加德发言中表达了同样的观点,认为“欧洲人一起构成一股力量,一个强大的势力。 因为当欧洲团结起来时,他们则会有一个举足轻重的声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