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庆祝粉丝破1000万 胡杏儿晒出儿子甜笑眯眼照

为庆祝粉丝破1000万 胡杏儿晒出儿子甜笑眯眼照
2018年07月09日 19:4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胡杏儿儿子李奕霆

胡杏儿一家三口

李奕霆旧照

7月9日,演员胡杏儿为庆祝微博粉丝突破1000万,在微博上Po出儿子Brendan(李奕霆)的近照。还逗趣道“妈妈微博的粉丝过一千万了,谢谢大家支持,我知道当中也有很多我的粉丝,对吗?”

照片中的小Brendan穿着蓝白色条纹小T恤,戴着白色的棉帽,面对镜头丝毫不怯场,虽然开怀大笑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但小baby的双眼皮依旧清晰可见,不难看出是个小帅哥。肉嘟嘟的脸和小手臂简直萌翻众人,网友纷纷留言“是的,我们都超爱你的哦”、“太可爱的小baby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