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洞穴救援行动再开启 救出第5名足球队员

泰国洞穴救援行动再开启 救出第5名足球队员
2018年07月09日 18:0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7月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泰国洞穴救援行动9日再开启,救援人员用担架将救出的第5人从泰国北部睡美人洞(Tham Luang Nang Non)抬至洞外的救护车。

救援行动最高指挥官9日稍早表示,救援剩余8名足球小将和他们教练的行动恢复,希望未来几个小时传出好消息。

救援行动最高指挥官、清莱省代理省长纳隆萨(Narongsak Osatanakorn)昨晚在记者会表示,救援行动较预期顺利,最健康的小将率先被救出,90名潜水员参加这项救援行动,包括50名外国人和40名泰国人。

但是救难官员今天凌晨表示,救出所有剩余受困的人,可能需要多达4天的时间才能完成。

清莱省当局昨天早上展开救出12名足球小将和他们教练的危险任务。(海外网 杨佳)

泰国足球救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