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一架训练机在高雄外海失踪 机上载有3人(图)

台湾一架训练机在高雄外海失踪 机上载有3人(图)
2018年07月09日 17:5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7月9日电 据台媒报道,一架台湾安捷飞航训练中心的训练机9日下午从台东丰年机场起飞后,雷达于下午5点10分在高雄小港机场西南方消失,机上载有3人,目前正在全力搜寻中。

  报道称,熟悉内部情况的人士称,该训练机当时是从事训练任务或有其他任务。

  据悉,2014年9月,台湾首所飞行员学校“安捷”在台东机场成立,未来每年可培训20位商用飞行员及百余位私人飞机驾驶员,价格是一年66万元(新台币)起跳。(海外网 杨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