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岩洞第二轮救援进行中:预计很快会有好消息

泰国岩洞第二轮救援进行中:预计很快会有好消息
2018年07月09日 16:5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7月9日电 综合报道,泰国清莱府岩洞第二轮救援行动今日上午展开,救援团负责人表示,预计很快就会有“好消息”。在8日的首轮救援行动中,4名被困少年成功被救出,这4人目前正在医院治疗观察中,其家人暂时无法探视。

  报道称,洞穴救援行动负责人Narongsak Osottanakorn9日对记者说,营救被困在被淹洞穴中的另外9名队员的第二阶段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该负责人说:“上午11点,第二轮救援行动开始。”

  Narongsak Osottanakorn还表示,他预计很快就会有“好消息”。

  在宣布第二阶段救援工作开始后,他说,“所有的设备都准备好了。氧气瓶准备好了……再过几个小时会有好消息。”

  此外,此前被救的4名队员正在医院观察治疗中,暂时将不能与他们的父母进行身体接触。

  《曼谷邮报》此前也报道,他们必须留医至少24小时,期间不得有任何人探访。院方只会在48小时后,即少年的体检结束后,才允许他们的家人探望。

泰国岩洞救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