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马斯加强军事训练 以媒:正筹划与以色列全面冲突

哈马斯加强军事训练 以媒:正筹划与以色列全面冲突
2018年07月09日 16:3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9日援引以色列公共广播公司Kan报道,加沙地带的哈马斯组织最近加强了军事训练。这家以色列媒体认为,这一军事行动可能标志着,哈马斯目前正筹备与以色列展开一场全面冲突。

  Kan认为,哈马斯在上个月处于高度戒备的状态。

  不过,以色列军方则表示,他们认为哈马斯不会寻求战斗,而是将选择改善加沙地带的人道主义形势。

  与此同时,以色列最近在该国南部地区部署了“铁穹”导弹防御系统。以色列国防部5日表示,以色列已在加沙边界不远处、特拉维夫市以南的帕勒马希姆空军基地成功进行了“铁穹”导弹防御系统的导弹试射。《耶路撒冷邮报》报道说,此次导弹试射过程中,以色列发射了多枚模拟来自加沙地带的导弹。(实习编译:刘磊 审稿:谭利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