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费尽心机!日本一男子竟伪装成盲人对女性实施性骚扰

费尽心机!日本一男子竟伪装成盲人对女性实施性骚扰
2018年07月09日 16:3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一男子伪装成盲人在商场内寻求帮助,随后对好心上前帮助他的女性工作人员实施性骚扰。日本警视厅7月9日正式将这名男子逮捕归案。

  据日本《产经新闻》7月9日报道,该男子2月28日在东京一家商场内向某化妆品的年轻女柜员搭话,称自己“眼睛不行”,希望女柜员指引他去洗手间。实际上,该男子是故意将眼睛眯起来,伪装成盲人。女柜员答应帮忙后,该男子便故意摔倒,并在女柜员试图扶起他时触摸对方胸部。

  据警方表示,该男子已经认罪。由于2014年起东京都及神奈川县商场内多次发生类似性骚扰事件,警方正在调查前类案件是否与该男子有关。

性骚扰盲人柜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