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石破茂在老家演讲重申欲参选自民党总裁 打造“谦虚政治”

石破茂在老家演讲重申欲参选自民党总裁 打造“谦虚政治”
2018年07月09日 16:3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石破茂在老家演讲重申欲参选自民党总裁 打造“谦虚政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自民党前干事长石破茂7月8日在老家鸟取市发表演讲,重申了参加9月党总裁选举的意愿。预计他将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党总裁)展开对决。他表示:“愿打造真诚、正直、周到、谦虚、不逃避地面对国民的政治。”

  据日本共同社7月9日报道,考虑到森友和加计学园等问题,石破在鸟取县仓吉市的演讲中称“要是(首相)官邸和党总部做错了,对其进行讲述是自民党党员的义务”,表示拟要求改善安倍政府的应对方式。

  另一方面,将参加党总裁选举作为选项的政务调查会长岸田文雄在札幌市发表演讲。有关自己今后如何应对,他表示“我说过在国会闭幕前不会表态”。他同时称:“明年对日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并不是谁参选、谁当选的程度,而是日本用何种体制来应对的程度,必须从这一层面切实考虑总裁选举的问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