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一士官自杀 遗书称"压力大觉得自己很没用"

台军一士官自杀 遗书称"压力大觉得自己很没用"
2018年07月09日 14:3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军一名士官自杀,其遗书写道,“压力很大,觉得自己很没用……从小到大每天都在想怎么离开,只是我没做”。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驻扎在台中成功岭的一名罗姓士官疑似情绪不稳,7日晚间被发现在营区寝室内自缢,送医仍回天乏术。罗姓男子遗书曝光,透露压力很大,“觉得自己很没用”。

台湾检方警方调查显示,罗姓下士服役2年多,是志愿役士官,7日副连长察觉不见罗某踪影,晚间7时发现罗某在寝室内,用迷彩腰带上吊自杀。台军紧急将人送往医院,但罗某到医院前已无呼吸心跳,急救后仍身亡。

台军指出,罗某近日情绪不稳定,在寝室找到罗某遗书,内容透露轻生念头,表示自己选择“逃避”这条路,对家人感到愧疚。内文虽未提到是否受感情或经济因素困扰,但罗某写道“压力很大,觉得自己很没用……从小到大每天都在想怎么离开,只是我没做”。

台军初步调查称,罗某轻生原因应与工作因素无关,判断应为个人因素,将会协助家属处理丧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期编辑:王曦晨

台军士官遗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