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当不上总统不死心? 希拉里被曝或"卷土重来"2020年再战特朗普

当不上总统不死心? 希拉里被曝或"卷土重来"2020年再战特朗普
2018年07月09日 14:0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原本是最有力的竞争者,外界普遍认为她会成为入主白宫的首位女总统。然而,选举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以微弱优势胜出,希拉里黯然退场。

不过,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最近,败选后一直低调行事的希拉里突然高调起来,频频公开发声抨击特朗普的政策。由此,不少人猜测希拉里或许是在筹谋“卷土重来”,打算在2020年的总统大选中再度与特朗普对决。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7月8日报道,单单在上个月,希拉里5次发表电邮,宣传她的超极政治行动委员会(PAC)在对抗特朗普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且,希拉里瞄准的都是特朗普的“痛处”,即特朗普政府出台的备受争议的政策,比对非法移民实行“零容忍”政策,导致美墨边境数千名儿童被迫与父母分离。

报道称,6月18日,希拉里在一封电邮中斥称特朗普的移民政策“可怕”,她如是写道:“这是一场道德和人道主义危机。我们每一个曾经拥过孩童入怀的人,每一个心存哪怕一丝同情和宽容的人,都应当感到愤怒。”希拉里称,2016年总统大选中,她曾经警告称特朗普会出台类似的移民政策。

三天后,希拉里再度公开发声,宣布她组建的政治团体“共同前进”(Onward Together)已筹得100万美元(约合663万元人民币)。这100万美元将被拨付给“美国民权同盟”以及多个移民、难民、拉美和女性团体,以改变特朗普的边境政策。

“共同前进”成立于2017年5月,其官方网站上称,该组织旨在通过鼓励人们有组织地参与政治事务乃至参加竞选,推进“进步的价值观”,为后代创造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此前,希拉里曾公开表示,美国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在大选前对“邮件门”的表态,以及俄罗斯的干预影响了选举结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