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年仅31岁!日本全国最年轻女町长赴任履新

年仅31岁!日本全国最年轻女町长赴任履新
2018年07月09日 14:0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片来源:日本时事通信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日本新潟县津南町(相当于镇)7月9日迎来一位新町长——年仅31岁的桑原悠。她也是日本国内最年轻的现任女町长。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7月9日报道,桑原于9日早上8时30分左右到达工作岗位。津南町政府职员们向她献上了鲜花,对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正式就任町长并走进办公室后,桑原面带微笑表示,“坐在这把椅子上我感到责任重大”。

  桑原在就任记者会上表决心称,今后将更好地履行町长职责,坚持公开透明、有活力做事风格共同建设好津南町。

通信桑原日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