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偷队友球衣球棒卖钱,日本职棒选手被开除并被逮捕

偷队友球衣球棒卖钱,日本职棒选手被开除并被逮捕
2018年07月09日 14: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前日本职棒选手柿泽贵裕因多次盗窃队友的球衣、球棒并倒卖换取钱财,被警方逮捕。

  据日本电视台7月8日报道,柿泽贵裕现年23岁,原本效力于日本职业棒球联盟豪强队伍读卖巨人队。他涉嫌在2018年5月至6月期间12次偷走多名队友的球衣、球棒和其他比赛用具,并将其转卖到二手店,共赚取100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6万元)。

  据警方消息,柿泽贵裕目前已经认罪,并供述称自己偷窃是因为生活所迫。

  读卖巨人队7月7日发布通告称,由于柿泽贵裕犯罪事实确凿,球队方面决定予以其开除处分。

  据日本媒体分析,一般来说棒球选手确实收入颇丰,柿泽贵裕的月收入也在40万日元左右。但由于他属于2队,必须自己承担球棒等比赛用具费用,因此有可能入不敷出。

职棒球衣队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