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火车脱轨事故导致24人死亡 数百人受伤

土耳其火车脱轨事故导致24人死亡 数百人受伤
2018年07月09日 12:4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一列火车发生脱轨事故,截至9日,事故已经导致24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土耳其副总理阿克达格9日称,当天早上对火车残骸的搜索行动已经完成。当地媒体援引土耳其卫生部长的消息称,事故发生后,338人需要住院治疗,目前仍有124人住院。

  这列载有362名乘客的火车原定前往伊斯坦布尔,8日途经西北部的泰基尔达期间脱轨。

  此前,土交通部消息称:“7月8日一辆由6节车厢组成并且运载362名旅客和6名列车员的客车发生事故,事故造成5节车厢脱轨。已确认,事故原因是暴雨导致铁轨下的基土塌陷。”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下令全力救人,并向死伤者送上慰问,当局已派出逾百辆救护车及直升机到场救援。

土耳其事故受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