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官方通报翻船事故最新进展:4人未登船,确认再有5人生还

泰官方通报翻船事故最新进展:4人未登船,确认再有5人生还
2018年07月09日 12:2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发布会现场。  澎湃新闻记者 史含伟 图 
今天(9日)上午,泰国政府在查龙码头召开例行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泰方发布最新通报。经中泰双方确认,凤凰号之前核定的人数出现变化。之前报道凤凰号登船93人,后经确认有四人未登船,实际登船人数只有89人,中国人87人。其中,已确认获救37人,41人遇难,11人失联。11名失联人员中,泰国方面通过酒店信息、出入境记录等手段,确认有5人生还。但是,现在所处位置有待进一步联系。而剩余6人还处于失踪状态,6人中包括一具被凤凰号压住的遗体。
凤凰泰国查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