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政府定目标:2050年出口全球日本车将全部实现“电动化”

日本政府定目标:2050年出口全球日本车将全部实现“电动化”
2018年07月09日 11:35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日本经济产业省近日制定目标称,要在2050年实现日本车全球“电动化”出口,即要将所有出口的日本车全部升级为电动、混合动力以及燃料电池。日本政府目前已将此计划列入工作目标。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在日本经济产业省看来,中国和法国目前正在推广新能源及电动汽车的普及,日本也正在探讨新型汽车战略。此计划实施后,相比2010年,日本政府提出的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削减90%的目标预计也能实现。

  此外,日本产官学结合提出的新型电池和发动机等也被列入今后的开发计划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