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飞来横祸!日本一家露天温泉屋顶倒塌致顾客1死2伤

飞来横祸!日本一家露天温泉屋顶倒塌致顾客1死2伤
2018年07月09日 10: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奈良市一家露天温泉浴场7月8日下午发生事故。由于温泉屋顶突然倒塌,1名正在泡温泉的男性顾客被坠落物击中头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另有2名顾客受轻伤,正在接受治疗。

  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8日报道,发生事故的是一家天然温泉浴场。为了遮雨,该浴场在露天温泉设施上搭建了木瓦结构的屋顶。屋顶长8米,宽7米,事故时屋顶连带支撑柱全部垮塌。

  奈良市警方正在就屋顶安全问题及垮塌时的情况进行调查。NHK电视台采访时,该温泉浴场以“负责人目前不在店内”的理由拒绝采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