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祖母”走了:欧洲最年长女性116岁逝世

“意大利祖母”走了:欧洲最年长女性116岁逝世
2018年07月09日 08:2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7月9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欧洲最年长女性在意大利去世,享年116岁。她被媒体称为“意大利的祖母”。

  据外媒援引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称,普洛杰托-佛罗(Giuseppina Projetto-Frau)于7月6日在佛罗伦萨去世,享年116岁零37天。

  据悉,她不仅是意大利最年长女性,也是世界上第二最年长女性,仅次于日本的117岁女性都千代。2017年,116岁的安娜·鲁比欧(Ana Vela Rubio)在巴塞罗那逝世后,她成为了欧洲最年长的女性。

祖母逝世意大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