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女性因接触神经毒剂身亡 警方按谋杀罪立案

英国女性因接触神经毒剂身亡 警方按谋杀罪立案
2018年07月09日 07:2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警方发布消息称,在英国城市埃姆斯伯里因神经毒剂而中毒的女性死亡,已按谋杀罪立案调查。

  苏格兰场的消息称:“调查人员在接触埃姆斯伯里神经毒剂‘诺维乔克’的女性今晚7月8日在医院死亡后开始调查这起谋杀案。”

  警方称,死者身份已确定:为44岁的斯特奇斯(Dawn Sturgess)。此外,同样接触过神经毒剂而中毒的45岁男性查理·罗利(Charlie Rowley)在医院情况危急。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称,对这起事件感到“震惊”。

  7月4日早上,英国警方发布消息称,在埃姆斯伯里2人因神经毒剂中毒而被送往医院治疗,情况危急。英方称,该事件中的神经毒剂与斯克里帕尔父女中毒事件中的毒剂是同一种。

  今年3月俄前情报人员斯克里帕尔及其女儿被神经毒剂袭击。英国政府称俄极有可能与此事有关。对此俄方多次予以否认。

毒剂谋杀罪神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