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梅根嫁入王室变“英国腔”? 美国网友表示不习惯

梅根嫁入王室变“英国腔”? 美国网友表示不习惯
2018年07月09日 04:0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好莱坞杂志》6日报道,梅根嫁入英国王室才2个月,就被网友挑毛病——有美国网友表示,梅根似乎有意模仿英国口音。梅根从小在加州长大。日前一段她出席活动向人们问好的视频传遍了社交媒体。视频中,她一改美国口音,以一口“英国腔”示人。语言专家表示,可以从近期的视频中听出,梅根的口音在改变。美国网友为此吵翻了天,不少美国网友对梅根的变化表示不习惯,认为她“很虚伪”,但也有人认为,这是梅根为融入英国王室所做的努力,无可厚非。(崂山)

梅根英国口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