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医学调查研究:戴领带影响大脑供血

德国医学调查研究:戴领带影响大脑供血
2018年07月09日 04:0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医学专家最新研究表明,戴领带上班会影响男性的健康,进而降低工作效率。”据俄罗斯《消息报》8日报道,德国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大学附属医院的医学专家通过调查表明,戴领带容易挤压颈静脉和颈动脉,从而对脑血管产生负面影响。

  据报道,30名自愿者参与了这项调查,其中半数人被要求戴领带15分钟,另一半参与者则不戴领带。结果显示,与没戴领带的人相比,戴领带者的脑部供血在15分钟时间内减少7.5%,大脑功能也明显降低。医学专家表示,虽然戴领带引发的脑部供血减少没有引发明显不适症状,但却足以影响大脑认知功能。(柳玉鹏)

医学大脑德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