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界杯数位球星的孩子降生

世界杯数位球星的孩子降生
2018年07月09日 04:0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于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来说,赢下比赛无疑是当务之急。但也有些球员面临比赢球更“急”的考验,比如老婆生孩子。据英国广播公司8日报道,本届世界杯比赛时间与一些参赛球员的妻子预产期“撞车”,让很多球员面临比赛还是回家陪老婆生产的两难选择。

  英格兰前锋德尔夫妻子的预产期是6月30日,在完成与比利时的小组赛后,获得主教练特批假期的他选择立刻回家陪产。德尔夫因此错过了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但他说:“都说在世界杯踢球一辈子就一次,可孩子出生也一样重要。人生在世,有些事比足球更重要。”

  瑞士球员布恩博洛在小组赛期间抽空飞回家乡,迎接女儿的到来,随后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回俄罗斯,参加了7月3日与瑞典的比赛。虽然比赛失利,但他认为,回家这一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24小时”。

  而瑞典队队长格兰奎斯特,在迎战瑞士队的当天选择留守,履行了队长职责。后来他带队赢下了比赛,却因此没能见证孩子的出世。(冯国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