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赢了!英雄联盟洲际赛中国LPL卫冕成功!

赢了!英雄联盟洲际赛中国LPL卫冕成功!
2018年07月08日 23:1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今天下午英雄联盟LOL洲际赛决赛,卫冕冠军LPL赛区主场迎战韩国LCK赛区的挑战。5局鏖战之后,LPL赛区以3-2比分卫冕成功!

LOL洲际赛是亚洲对抗赛,亚洲各赛区各俱乐部联合协作,共同努力争夺胜利。

在去年洲际赛之前,韩国队向来被认定稳占LOL霸主地位。

然而自从去年的LOL洲际赛中国赛区LPL夺冠,到今年5月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争夺战(简称MSI)RNG夺冠,再到此次洲际赛卫冕成功,我国已夺得3场大型赛事的冠军!

电子竞技今年正式加入2018雅加达亚运会表演项目,中国已成立电竞国家队即将参加包括“英雄联盟”在内的三个项目。

中国电竞蛰伏多年,厚积薄发,终于迎来井喷。

期待以我国知名选手简自豪Uzi领衔英雄联盟国家队在亚运会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日报(石甫天)、观察者网(废狗爱丽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