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官方:4日曾预警禁止出海,船长负主要责任

泰官方:4日曾预警禁止出海,船长负主要责任
2018年07月08日 15: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泰方表示,泰气象局4号曾发布预警,禁止普吉海域船只出港。

7月5日下午,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两艘游船分别在泰国普吉珊瑚岛、梅通岛倾覆。8日上午,中国救援队再次赶往事发海域展开搜寻工作,同时,泰国官方再次举行普吉沉船事件发布会,通报最新搜救进展。

泰方表示,泰气象局4号曾发布预警,禁止普吉海域船只出港。泰方还称,据目前消息,“凤凰号”船只没有超载。

对于相关责任人的调查情况,泰警方目前认为船长负主要责任,但船长对此否认。目前,两位船长已接受调查。普吉岛事件调查小组将进一步扩大范围。

泰方还表示,目前尚处于72小时“黄金救援期”,泰方将尽全力进行救援。目前,泰国政府已出台了关于遇难者赔偿方案的文件。

来源:环球网

泰国船长预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