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突遭雨灾:已致51人死亡 至少48人失踪

日本突遭雨灾:已致51人死亡 至少48人失踪
2018年07月08日 10:0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连日来持续大范围暴雨已造成51人死亡,3人重伤,至少48人下落不明。

5日以来以西日本为中心的日本多地持续强降水造成几十年一遇的严重灾害,导致多地发生道路房屋灌水、泥石流、河流泛滥等次生灾害。

据日本放送协会电视台报道,截至当地时间7日23时,大雨已造成日本全国51人死亡,3人重伤,至少48人下落不明。日本20个地方政府已向162万户家庭的365万人发出避难指示。

日本政府7日在首相官邸成立危机管理中心对策室,以加强灾害情报收集能力及与其他相关部门的联络和协作。日本气象厅表示,8日局部地区可能还将持续暴雨天气,呼吁人们提高警惕,切勿靠近危险场所。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重伤日本死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