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马尔出局后发声:重拾踢球动力可能很难,但总有更好的安排

内马尔出局后发声:重拾踢球动力可能很难,但总有更好的安排
2018年07月08日 09:0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7日凌晨,巴西队1:2不敌比利时,无缘世界杯四强。

  四年过去了,巴西队队长内马尔的世界杯之旅依然以失意告别,这个背负着巨大压力的巴西领袖还是没能独自扛起五星巴西的大旗。

  7日晚,内马尔在社交网站上首度发声,感叹“要想重拾踢球的动力可能很难”,但仍坚信会拥有面对一切的力量,一切总有更好的安排。

  (内马尔微博截图)

  内马尔说:“可以说这是我整个生涯最伤心的时刻。这是如此巨大的伤痛,因为我们知道自己本可以越过这道难关,我们知道自己原本有能力走得更远,我们本可以改写历史… 只可惜,这一次历史并不属于我们。”他还说,要想重拾踢球的动力可能很难,但我坚信上帝会赐予我面对一切的力量,所以我会一直感谢上帝,即便是在失败时... 因为我深知上帝总有更好的安排。很高兴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我为此感到骄傲,尽管这一次我们的梦想戛然而止,但我们心中的力量仍将延续下去。

  据悉,本届世界杯是内马尔参加的第二届世界杯,下届世界杯时他将30岁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