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次征兵宣传,退役军人是主角

这次征兵宣传,退役军人是主角
2018年07月07日 21:30 南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云南省普洱市征兵办

导读

“我参军,我光荣!”“前辈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披荆斩棘,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我们一定前赴后继,不负众望!”7月,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宣传活动,将全市征兵工作推向了新的高潮,点燃了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报国激情。

 此次活动,从全市各行业遴选10名退役军人典型代表,以“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通过电视直播、报纸刊载、新媒体推送等方式,逐个讲述从参军入伍到返乡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引起了广泛关注,特别是广大适龄青年,通过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的感染,更加坚定了到军营去建功立业的决心!

▲魏金龙

退役军人、全国人大代表魏金龙说:“在党的关怀和军队培养下,我走上了人民公仆的岗位,我是佤山人民的儿子,要做佤山人民的好干部。”

▲余静

退役军人、企业家余静说:“我曾经是一名军人,没有忘记军人敢打必胜的信心;我现在是一名人大代表,不能辜负人民的信任和寄托。”

▲李学文(右三)

退役军人、村支书李学文说:“我在部队学到了知识,知识是改变命运最好的武器,我要让拉祜儿女都能接受好的教育。”

退役军人韩国华说:“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作为企业武装部部长,要想方没法提高民兵队伍应急支援保障能力,让大家成为讲政治、懂军事、会管理的高素质基干民兵,共同谱写好中国梦的普洱篇章。” 

退役军人、公安局政委杨康说:“军旅锻炼了意志、锤炼了品德、历练了人生,回忆往昔,当兵真好!今生,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若部队需要,我将义无反顾。”


一路走来,感谢有您!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监      制:王雁翔

值班编辑:陈典宏

责任编辑:罗   炜

实习编辑:李国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