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宇力度与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宣传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宇力度与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宣传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年07月07日 17:0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7月5日,中宇力度文化有限公司与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宣传部达成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未来10年,将是中国体育产业大发展的10年。以文化强国为己任,集广告经营、展览策划、影视制作与发行及产业投资、全媒体数据研究等核心业务为一体,拥有完整产业链的大型综合传媒集团的中宇力度文化有限公司,此次与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宣传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从民族文化自尊、自信的角度,认识体育的社会价值。一方面助推人们观念的转变,从单纯的体育竞技向文化交流、超越自我,以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转变,促进全民身心健康,全民运动意识的觉醒。一方面挖掘体育的经济功能,促进体育产业价值的壮大,为全民健康、健康中国落到实处并探索有效途径。

曹康为邢凤亮题字《精气神》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宣传部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职能部门,肩负着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体育外交等宣传推广职责。中宇力度文化有限公司与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会在体育文化意识形态、体育文化产品以及体育文化产业等方面,有着全方位的长期、深度合作,在互联网智慧开发、新闻宣传智能运用等领域先期取得成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