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金银通与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中金银通与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2018年07月07日 17:19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6月25日,中金银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 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明确要求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的融合发展,充分发挥体育在推进健康关口前移的作用,体育升级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国家各部委联合密集发布了多项支持体育产业发展的文件,政策环境持续改善,并汇聚各种有利因素,不仅明确阐释体育用品向服务驱动转型升级的战略方向,更为拓展细分市场空间、撬动更多存量资源创造了良好条件。随着科技的发展,全球智能化,体育“精准制造、敏捷制造”能力得到提升,体育用品制造业将全面推广应用以绿色、智能、协同为特征的先进设计技术,产品的“精准制造、敏捷制造”能力将得到很大提升。

中金银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跨平台区域的多模态身份认证服务,主营以手指静脉身份认证技术,安全认证方式,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算法。结合互联网+战略,自主研发手指静脉识别相关的产品、模块、芯片,并自行建立云端验证平台,成功进入国防、金融、教育、智慧生活等领域,为用户提供个人身份认证、信息安全、移动支付、无卡会员管理等综合解决方案。

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利用在文化体育领域内强大的资源平台和渠道、会员优势与中金银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深入战略合作,优化销售网络渠道组合,共同打造文化体育智慧产业,实现文化体育的智慧化、智能化、数据化。中金银通利用其自身在智慧软硬件产业,特别是智慧静脉身份识别领域的技术、团队、资源和渠道的优势,根据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及会员的实际需要,协助实现智慧化升级和产品结构升级,提供智慧化综合解决方案和相关软硬件服务。

中宇力度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凤亮(右)与原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巡视员崔志民(左)

双方希望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中金银通体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