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访英将会见英女王 与首相讨论特工中毒案

特朗普访英将会见英女王 与首相讨论特工中毒案
2018年07月07日 09:4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美国驻英国大使约翰逊向记者表示,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7月13日将会见届时在英国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妻子梅拉尼娅。

  此外,美国总统访问期间计划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就包括斯克里帕利父女中毒事件在内的对俄罗斯政策进行讨论。

  据约翰逊称,美国第一夫妇与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见面后将前往苏格兰,并在那里为赫尔辛基的普特会进行筹备。

  白宫此前发布消息称,特朗普计划7月13日访问英国。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特朗普这次访英的总开销估计将超过3千万英镑,访英期间,特朗普将前往温莎堡与女王一同喝茶。

  3月4日,俄前特工谢尔盖∙斯克里帕利及其女儿尤利娅在英国索尔兹伯里市街头一张长椅上昏迷不醒。英国政府称,导致斯克里帕利父女中毒的是А234毒剂,并认定俄罗斯与此事有关。俄方对此坚决否认。

  此外,俄美总统计划7月16日在赫尔辛基会晤。克宫此前称,普京与特朗普打算讨论双边关系发展的前景和国际议程的紧迫问题。这将是没有利用峰会机会的两国领导人的首次全面意义上的会晤。他们在G20期间在汉堡举行过会晤,之后在越南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上短暂交谈。

特朗普中毒特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