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国惠:潇散简远山水情

陈国惠:潇散简远山水情
2018年07月06日 17:5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著名美术家陈国惠的作品,近几年受到海内外收藏家的关注。许多大美术家都给予陈国惠高度评价。

著名画家一一霍春阳评语:

度物象而最其真。纵观国惠之作品,他广泛吸收前人大师之长,有自己独具的特色,深得自然之理,意境深远。

原国家画院院长——龙瑞评陈国惠

陈国惠作品源自于传统中国绘画,深得元、明、清诸山水画之精髓,更得益于对艺术的深入思索。作品得山水之清气,自然平淡中流淌着质朴与神髓。

著名画家一一马海方评语:

外师造化,中得心源。国惠弟之作,充满了诗情画意,并得大自然山水之造化,笔情墨韵,格调清雅。

著名画家——范扬评语:

得山水清音,极风云壮观。纵观陈国惠的山水画作品,我们可以从中体会到一个艺术家所传达的语境。他的山与水的布置疏密得当。作品用笔简练,用墨淡雅,画面秀美而意境天然。

陈国惠评语山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