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调:文在寅支持率时隔3个月再次跌破70%

民调:文在寅支持率时隔3个月再次跌破70%
2018年07月06日 15: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注:韩国总统文在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5日报道,民调机构Realmete于5日发布的一项最新民调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的支持率为68.9%,连续三周呈现下降趋势,这也是自3月第四周下降至67.8%以来,文在寅支持率时隔三个月再次跌破70%。

  Realmeter受韩国TBS交通电台委托,于2-4日针对韩国1501名成年人进行了民意调查。对文在寅履职给予积极评价的受访者达68.9%,比前一周下降2.6个百分点,给予负面评价的受访者达25.5%,比前一周上升3个百分点。

  Realmeter分析认为,综合房地产税制度改革案、也门难民问题以及每周最长52小时工作制所引发的争议等是文在寅国政支持率下降的主要原因。

  此外,执政的共同民主党支持率为47.4%,比上一周下降2.2个百分点,连续三周呈现下降趋势。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支持率为19.2%,比前一周上升1.3个百分点,连续三周呈现上升趋势。在野党正义党支持率为9.7%,连续6周呈现上升趋势。正未来党支持率为6%,民主和平党支持率为2.9%。(实习编译:史媛博 审稿:李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