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房子=幸福?韩7成民众认为青年层不幸福 建议下调房价

房子=幸福?韩7成民众认为青年层不幸福 建议下调房价
2018年07月06日 15:4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5日报道,在韩国保健社会研究院5-6日主办的2018年第一届人口论坛上,一份调查报告显示,70%的韩国受访者认为韩国年轻人是不幸的,“为了自己和国家,房价也应下降”。

  针对“你认为我国青年幸福吗”的提问,回答“不幸”(非常不幸和稍微不幸)的受访者占73.4%,而回答“幸福”(稍微幸福和非常幸福)的受访者仅占26.6%。就“你认为我国孩子幸福吗”的提问,52%的受访者回答“很不幸”,48%的受访者回答“幸福”。

  调查结果显示,在受访者看来,造成韩国目前低出生率的最大原因是住房问题,希望房价下跌。

  对于“房价今后应该如何变化”的问题,回答“应该下降”者占69.8%,另有22.5%的受访者认为需要“保持现状”,也有7.7%的受访者认为房价“应该上升”。(实习编译:段梦真 审稿:李小飞)

受访者青年房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