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廉航发展方便旅游 日本今夏出境游人数或迎高峰

廉航发展方便旅游 日本今夏出境游人数或迎高峰
2018年07月06日 15:3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廉航发展方便旅游 日本今夏出境游人数或将迎来高峰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规模最大的旅行社JTB于7月5日发布报告称,2018年7月15日至8月31日暑假期间,预计将有283万日本人前往海外旅行,较上年增长4.1%。廉航的发展使得从日本到亚洲各国的行程更为便利,由此带动海外旅行人数增长。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JTB实施了1200人规模的问卷调查并依据团体游套餐销售情况,对2018年日本出境游人数作出估测。JTB认为赴海外旅行的日本人数量或将在今年迎来继2000年后的又一个高峰。

  其中,由于日元汇率相对稳定,赴韩国及中国旅游的人数将较上年增长5.5%左右。但无论是出境游还是国内游,日本人的旅行支出都将有所缩减。JTB分析称,尽管日本各大企业均提高了夏季奖金数额,但由于2019年消费税增税一事,多数民众对经济状况感到不安,选择缩减开支。

廉航出境游今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