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常驻北约代表:北约峰会将就遏制俄罗斯问题进行讨论

美国常驻北约代表:北约峰会将就遏制俄罗斯问题进行讨论
2018年07月06日 11:1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北约峰会将于7月11日至12日举行。俄新社7月5日报道,美国常驻北约代表哈奇森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表示,北约国家将在峰会期间就遏制俄罗斯以及违反《中程导弹条约》的问题进行讨论。

  哈奇森称,此次峰会的主要议题为“北约的力量和团结”。北约所有成员国都有统一的目标,即(保持)“可以摧毁任何威胁的强大威慑力和联盟统一性”。

  她说:“在峰会上,将讨论遏制俄罗斯以及俄罗斯恶意行为的问题,因为俄罗斯试图分裂我们这些民主国家并违反《中程导弹条约》。”

  此外,她还补充道,北约将向新成员“敞开大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