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文在寅9日可能与李在镕在印度会面

文在寅9日可能与李在镕在印度会面
2018年07月06日 10: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民族新闻》7月6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与三星电子副会长9日有可能在印度的三星工厂竣工仪式上会面。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相关人士5日表示,文在寅将从8日开始对印度和新加坡进行访问,预计将参加三星电子在印度工厂的竣工仪式,同时,李在镕也很可能参加。对此,三星电子方面未否认李在镕将出席的消息。

  报道称,这将是文在寅就任总统以后首次参加三星集团的活动,也是李在镕今年2月缓刑后首次公开的日程。通过这次会面,韩国政府将于三星建立怎样的关系令人期待。

  另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三星电子在印度诺伊达的智能手机工厂是当地规模之最,2016年李在镕会见印度总理莫迪后,三星决定投资兴建这家工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