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六届韩国商品博览会在济南开幕 汇集143家韩流企业

第六届韩国商品博览会在济南开幕 汇集143家韩流企业
2018年07月06日 08:2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7月6日报道称,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与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6日表示,2018中国(济南)韩国商品博览会将于6日至8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

  本次博览会由山东省商务厅、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釜山广域市共同主办,由济南市商务局和韩国釜山国际会展中心等8家机构协办,143家韩流化妆品和食品、生活用品、高档服装等各领域消费品企业参展。

  届时,与会韩企将与中国内地和港澳台的1500家企业进行出口洽谈。时下风靡中国的在线消费市场营销策略——网红直播也将现身展会,为展商助力。

韩流博览会济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