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碗韩国冷面,50元人民币

一碗韩国冷面,50元人民币
2018年07月06日 02:1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官方5日发布的《高端餐饮市场调查报告》显示,该国高档餐厅晚餐人均消费8.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00元),午餐人均消费4.7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80元)。

  韩联社称,在各式高档餐厅中,最受欢迎的新式韩餐厅最贵,晚餐人均消费达13.8万韩元。而中餐厅最便宜,晚餐人均消费4.8万韩元。此外还有调查显示,男性远比女性更爱光顾高档餐厅。当天公布的另一组数据显示,6月首尔的餐厅菜品价格普涨。涨幅最大的为冷面,均价每碗8808韩元(约合人民币52元),同比上涨10.6%。此外,五花肉价格同比上涨5.6%,涨幅排第二。由于在外就餐成本上升,好吃又便宜的方便食品销量大增。(白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