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晋三与群马县30名议员聚餐 日媒:意在巩固选票?

安倍晋三与群马县30名议员聚餐 日媒:意在巩固选票?
2018年07月05日 21: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频繁与议员聚餐,是为了拉拢关系,“巩固选票”?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安倍晋三于7月5日在首相官邸与自民党群马县联合组织的30名议员聚餐。对此,每日新闻评价称,安倍此举是为了给今年9月举行的首相选举拉选票。

  群马县联合组织称,安倍晋三此前向“亲信”自民党副干事长荻生田光一提议去群马县进行考察,后与当地议员聚餐。聚餐时,双方就地方创生(振兴地方经济——编者注)、绑架问题及宪法修正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安倍还呼吁称:“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报道还提到,在2012年的首相选举上,群马党员共有7张选票。其中,安倍仅获得1张选票。

  对于今年9月即将举行的首相选举,安倍首相为了加快推行地方政策,在今年4月后,陆续访问了大阪府、北海道、滋贺、埼玉等地区。并曾于今年6月在首相官邸与宫城县联合组织的议员们聚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