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柬埔寨大选投票日禁止销售酒类产品及饮酒

柬埔寨大选投票日禁止销售酒类产品及饮酒
2018年07月05日 20:5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社金边7月5日电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首相洪森5日表示,国家大选投票日将禁止销售酒类产品和禁止饮酒,违反者将被依法追究。

  洪森说,根据国家选举委员会(国选委)的规定,他已签发了通告,7月28日晚12时到7月29日晚上12时,禁止销售酒类产品和禁止饮酒。

  按照柬埔寨国家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时间表,第六届柬埔寨国会选举将于7月29日举行。洪森说,要确保柬埔寨大选投票日“没有威胁、没有害怕、没有饮酒作乐、没有暴力。”

  洪森还提醒政府公务员,不要利用政府车辆或者其它工具服务自己的政党。他表示,无哪个政党胜利,或落选,人民需要的是国家的胜利,希望大选自由、公正和平等地进行。(完)

柬埔寨洪森饮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