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小姐出炉,这次没怎么整

韩国小姐出炉,这次没怎么整
2018年07月05日 18:3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前,2018年度韩国小姐选美大赛在首尔落下帷幕。韩国网友评价称:很久没见到过自然人(没整形的人),这一届好像没怎么整形。 

32位佳丽角逐韩国小姐(来源:韩国小姐活动官网)

金秀敏(音)摘取桂冠(来源:韩联社)

一年一度的“韩国小姐选美大赛”,第一届于1957年5月19日在首尔市立剧场举行,至今已连续举办几十年。比赛分为真、善、美三个竞赛选拔部分:“真”小姐为最高荣誉,是真正的“韩国小姐”。

金秀敏(图片来源:韩联社/主办方提供)

金秀敏(图片来源:韩联社/主办方提供)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称,根据公开资料,金秀敏身高1.73米,体重58.9千克。夺冠的金秀敏将被给予奖金和奖学金共计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9.44万元)。金秀敏赛后表示,也没期待会获奖,因此被授予此奖倍感荣幸。以后将继续不忘初心,认真去做想做的事情。

  

此外,“善”小姐由20岁的徐艺珍(音)和25岁的宋秀贤(音)获得,四位二十岁左右的佳丽成为此次选美大赛的“美”小姐。

韩国小姐的出炉,当然少不了韩国网友的关注。有韩国网友评价称,很久没见到过自然人(没整形的人),这一届好像没怎么整形。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本届选美比赛不如以前:


中国网友怎么看?

来源:环球网(huanqiu-com)文/李慧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