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皇俄国时期228件珍宝亮相北京颐和园(图)

沙皇俄国时期228件珍宝亮相北京颐和园(图)
2018年07月05日 15:0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由北京颐和园管理处、俄罗斯彼得霍夫国家博物馆、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等共同主办的“夏宫的约会——俄罗斯彼得夏宫罗曼诺夫王朝珍宝展” 近日在颐和园德和园与文昌院两个展区同步开展。

展览从“彼得大帝与夏宫”和“皇宫建筑与皇室生活”两个角度,在暑期为观众呈现18至19世纪俄罗斯罗曼诺夫王朝在彼得夏宫的故事,展出包括油画、家具、器皿、服饰、典籍、娱乐用具等在内的228件(组)藏品,展览持续到10月9日。(央视记者 王胜东 庄晓莹 李耕旭)

(原标题:中俄两座夏宫“牵手” 沙皇俄国时期228件珍宝亮相颐和园)

颐和园沙皇珍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