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赖清德称欢迎大陆游客 台网友:你把我搞得好乱!

赖清德称欢迎大陆游客 台网友:你把我搞得好乱!
2018年07月05日 14:4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日前声称,“非常欢迎‘中国大陆’的观光客来台湾旅游”。此言论一出,引发舆论轩然大波,网友讥讽“果然有储值满满的台湾价值,说什么都是都是对的”,更有网友讽刺:“赖神,你把我搞得好乱啊”!

据报道,自称“务实台独工作者”的赖清德3日出席台湾《天下杂志》37周年美丽台湾行发表会,致词时表示欢迎“中国大陆”的观光客赴台旅游。外界注意到,赖清德此次居然称呼“中国大陆”,而未如以往称“中国”,引发舆论热议,被解读这可能是民进党有意改善与大陆关系的信号。

对于赖清德的“发夹弯”言论,岛内网友讥讽赖“台湾价值快要满出来”“赖神颜色对讲话就是有力”“赖神,你把我搞得好乱啊!”更有网友讽刺“‘独派’不是很喜欢丢鞋?记得丢赖‘院长’瞄准一点”。

更有网友贴出当初赖清德任台南市长时,议员谢龙介质询大陆游客减少影响观光该如何挽救时,赖要谢别再帮“中国”讲话的图片打脸。网友讥讽表示“跪求的时候又变大陆了呢,赖功德真的hen务实!”(李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