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限捕秋刀鱼提案获俄罗斯赞同 中国提出反对

日本限捕秋刀鱼提案获俄罗斯赞同 中国提出反对
2018年07月05日 10:5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2018年度北太平洋渔业委员会(NPEC)年会上,日本提出应限制公海区域秋刀鱼的捕捞。对此,俄罗斯表示赞同,而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则投下反对票。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7月4日报道,日本认为,公海无限制的捕捞是秋刀鱼数量急剧减少的重要原因,因此提出应为公海捕捞量设置上限。上限具体标准尚未得到公布。

  消息人士7月4日表示,俄罗斯与日本都拥有沿岸专属经济区,并在此进行捕捞活动。而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则多在公海捕捞秋刀鱼,故不赞成日本的提案。

秋刀鱼公海提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