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东京警视厅称已逮捕中国人在日黑车团伙头目

日本东京警视厅称已逮捕中国人在日黑车团伙头目
2018年07月05日 09:4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东京警视厅交通搜查课日前以涉嫌在东京面向外国游客无证运营出租车违反《道路运送法》为由,逮捕了家住东京都江东区的中国籍无业人员时光。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交通搜查课称,时光是由60名中国人组成的黑车团伙头目,该团伙至今已获得约8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80万元)的收入。他们利用网上叫车服务,从2015年10月起从事黑车运营。

  警视厅交通搜查课的逮捕理由是,时光涉嫌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从3月22日至5月16日在羽田机场至港区的酒店等区段收费接送了共16名客人。嫌疑人对此供认不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