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熊”和警犬将参与“特普会”安保 大批志愿者辅助

俄媒:“熊”和警犬将参与“特普会”安保 大批志愿者辅助
2018年07月05日 08:1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5日报道 俄媒称,芬兰警察快速反应特别小组Karhu(“熊”)将参与该国7月16日举办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的安全保障工作。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3日援引《赫尔辛基日报》报道,(普京与特朗普的)会晤使警察休假日期发生变动。将派遣Karhu展开安保工作,其中还包括狙击手和经过特别训练的警犬。

报道称,此外为了保障安全,还吸引大量志愿者来充当辅助力量。

据报道,普京和特朗普的会晤并不会如此前报道的那样在芬兰首都郊区进行,而是在赫尔辛基市内。

报道称,“柯尼希施泰特”庄园由于太小,被认为不合适举办“普特会”,虽然从安全角度来说,这是最方便的备选方案。

6月28日,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布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这将是两国总统首次举行正式会晤。普京和特朗普一年前赴德国汉堡出席二十国集团峰会时首次碰面,2017年11月在越南岘港出席APEC峰会期间进行过短暂交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2017年7月7日,在德国汉堡,俄罗斯总统普京(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G20领导人峰会。新华社发

安保警犬普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