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蓬佩奥结束访朝后,韩美日外长计划8日在东京会晤

蓬佩奥结束访朝后,韩美日外长计划8日在东京会晤
2018年07月05日 07:3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4日报道,韩国外交部4日表示,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结束访朝日程后,韩美日外长将于8日在东京举行会谈。

  《联合早报》援引韩联社报道称,韩国外交部表示,韩国外长康京和将于8日访问日本,在分别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日本外长河野太郎会晤后,出席韩美日三边外长会。

  据报道,据韩国外交部介绍,康京和将在此次韩美、韩美日外长会上听取蓬佩奥访朝(6-7日)结果,并就《板门店宣言》及朝美首脑共同声明中就完全无核化及构建半岛永久和平机制达成协议的具体实施方针与美日外长进行深度探讨交流。

  报道称,韩国外交部指出,就蓬佩奥此次访朝,韩美两国外长进行电话交谈等,各级别官员也就今后推进方向和后续日程等保持紧密磋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