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调查:为人父母会变胖

调查:为人父母会变胖
2018年07月05日 02:2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德国《明镜》周刊4日报道,德国最大医疗保险机构AOK对5000名为人父母的受访者进行的调查显示,58%的人超重或肥胖。而单身者、未婚情侣或没有孩子的受访者则明显“苗条”。

  报道称,缺少锻炼是许多父母变胖的主因。因为许多父母要照顾孩子,相对忙碌,一回到家就不出门。此外,有孩子的家庭在控制饮食上也过于宽松。调查显示,只有28%的有孩子的受访者能抽出时间到健身房健身或参与其他体育活动。专家就此称,父母的饮食习惯会对孩子产生巨大影响 。父母在体重控制上应该成为孩子的榜样。(昭东)

父母受访者变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