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京都监狱621名犯人集体食物中毒 监狱食堂被责令整改

日本京都监狱621名犯人集体食物中毒 监狱食堂被责令整改
2018年07月04日 21: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每日新闻7月4日报道,京都监狱(同市山科区)的1132名服刑人员在吃了监狱食堂提供的餐食之后,621名服刑人员出现腹泻、腹痛的症状。大家的症状都很轻微,很快便恢复了。

  报道称,虽然造成食物中毒的病菌目前还没能确定,但是京都市从患者的发病症状等方面断定是集体食物中毒。该监狱已经下令接下来的3天监狱食堂停止供应餐食。

  该报道还称,据京都市提供的消息,出现食物中毒状况的服刑人员为26~76岁的男性。在这之前,6月28日当天,24名服刑人员吃了食堂供应的餐食之后,上午就有很多人出现生病的症状。当天监狱就勒令监狱食堂进行整改、自我约束。

监狱食堂京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