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杀害俄苏-24飞行员的最后一名嫌犯落网! 土耳其为了他追到格鲁吉亚

杀害俄苏-24飞行员的最后一名嫌犯落网! 土耳其为了他追到格鲁吉亚
2018年07月04日 19:3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终于抓到所有嫌犯!土耳其《自由报》6月30日报道称,2015年曾参与杀害俄罗斯苏-24飞行员的18人团伙中最后一名土耳其嫌犯在格鲁吉亚被捕,他被指控犯有组织犯罪、袭击、纵火和勒索等罪名。

  据土耳其伊兹密尔省首席检察官称,这名嫌犯名叫塞尔坎•库尔图鲁斯,在犯罪团伙中扮演者关键角色,这个团伙在伊斯坦布尔、安卡拉、布尔萨等地活动。

  据报道,土耳其警方在国内突袭逮捕了49人,并告知国际刑警组织塞尔坎•库尔图鲁斯已经逃出土耳其。

  在国际刑警组织签发逮捕令后,格鲁吉亚警方在首都第比利斯附近抓到了他和另一个嫌疑人。目前他被关在鲁斯塔维监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