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7号台风致日本1死多伤 世界遗产部分城墙坍塌

7号台风致日本1死多伤 世界遗产部分城墙坍塌
2018年07月04日 15:5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东京7月4日电 7号台风本周早些时候抵达日本冲绳县,并向北移动。截至4日,台风已造成日本境内1人死亡、多人受伤,并导致冲绳县被列为世界遗产的今归仁城遗址部分城墙坍塌。

据日本气象厅4日发布的消息,7号台风正在以每小时45公里的速度由日本海域一侧向东北方向移动,中心气压985百帕,最大风速达每秒35米。7号台风登陆日本带来强风和强降雨天气,截至目前,已造成一名老年妇女死亡,另有多人受伤,其中两名来自中国台湾的游客在香川县被掉落的广告牌砸伤。

日本气象厅预测,7号台风的影响将持续至本月6日,大范围强风和强降雨天气有可能带来塌方、河水倒灌等次生灾害。气象厅呼吁民众小心应对,轻易不要冒险外出。(记者 姜俏梅 王可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